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17日宣 北京时间20:15,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第1轮,上海海港vs神户胜利船,比赛在上汽浦东足球场打响!上...
2025-09-18体育播报09月18日宣 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首轮,尤文与多特上演下半场进球大战,4-4战平。有数据统计称,上次尤文在...
2025-09-18根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的说法,布鲁克林篮网与此前处于自由球员状态的侧翼球员德安德烈-戴维斯(DeAndre ...
2025-09-18欧冠联赛阶段第1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,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。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几乎是无解的存...
2025-09-18雷速体育9月18日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,欧冠联赛阶段第一轮,马竞客场2-3不敌利物浦。本场比赛,马竞中场略伦特梅...
2025-09-18